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4:20:28

9月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主楼A1120会议室召开九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在边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奋斗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展望首都发展新征程等多个角度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北京市胜利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市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迈上新台阶,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面对挑战,未来五年通过奋斗要进一步强化“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不断推进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品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迈出新步伐,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前,各位党员与教职工自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与会党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切的各项问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石大举办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中石大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