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部分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19 10:22:42

关于撤销部分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京学位办〔2017〕2号),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开展2017年度学位授权点的动态调整工作。

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单位协商一致,并与研究生院沟通,主动提出撤销学位授权点申请。见下表:

序号

学位代码及名称

1

0101哲学

2

040106高等教育学

3

050105中国古代文学

4

080402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5

085239项目管理(工程硕士领域)

6

085240物流工程(工程硕士领域)

上述学位授权点经学校学科发展委员会和校学术委员会学科与师资建设专门委员会联合审议(通过OA评议);第十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12月19日审议通过,现撤销上述学位授权点。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15个工作日,如在公示期间有任何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学科办联系。

联系电话:010-89733027

 

自主撤销学位授权点申请表.zip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17.12.19

上一篇:石大召开“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和“机械工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会
下一篇:201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在石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