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专硕专业实践上传专业实践报告、出站申请、出站函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22 16:26:41

一、专业实践报告

学生可在研究生系统【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报告】模块下载模板,完成实习报告后在系统中提交,经校外导师、校内导师、学院审核。

二、专业实践出站申请

专业实践报告经校内外导师评阅合格后,学生方可在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出站申请】提交出站申请;在校、院级基地开展专业实践的研究生须经校内外导师同意和基地管理人员批准后离站返校。

注:导师自主安排、学生自行联系实践单位的研究生也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出站申请。

三、专业实践出站函

(一)设置出站时间,打印出站函

实践基地管理员可在研究生系统中【基地进、出站管理】-【学生出站查询】界面为进站的学生设置出站时间,随后可统一为学生下载、打印出站函。

(二)上传出站函

实践基地管理员开具出站函并盖章后,可以扫描后在【基地进、出站管理】-【校、院级基地出站函管理】中上传。

(三)查看出站函

1.学生端

   出站函已上传之后,学生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实践过程管理】—【出站函下载】界面点击下载、查看。


2.院办端

基地上传出站函后,院办可以在【专业学位】-【基地进、出站管理】-【校、院级基地出站函管理】下载、查看、留存。

上一篇:督导专家专业实践答辩考核会评价结果提交系统使用指南
下一篇:全日制专硕专业实践离校申请、进站函、接收函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