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专硕专业实践离校申请、进站函、接收函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22 10:46:01

一、专业实践离校申请

学生确定基地信息,同校企导师确认具备进站条件后,可在在研究生系统【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离校申请】中提交申请,经学校导师、学院教学秘书审核通过后,可以开展进站实践。

注:校院级基地、导师自主安排与学生自行联系在离校进站前均需提交离校申请



二、专业实践进站函

(一)打印进站函

院办秘书在【专业学位】-【基地进、出站管理】-【校、院级基地进站函】界面为即将进站学生打印进站函,需维护并保存通讯地址,勾选需要打印的学生(可单独打印也可批量打印)。

注:1.目前进站函打印模块只显示已通过离校审核的学生;

2.研究生院牵头的校级基地由研究生院打印进站函,其余各学院牵头的校级基地需学院下载并加盖院章为学生上传进站函,导师自主安排与学生自行联系无需进站函

(二)上传进站函

院办秘书在开具后的进站函上盖章后,可在【专业学位】-【基地进、出站管理】-【校、院级基地进站函上传】界面模块中上传。

注:同一基地可上传多次,均会出现在学生下载页面上。

(三)查看进站函

进站函已上传之后,学生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实践过程管理】—【进站函下载】界面点击下载、查看。

三、专业实践基地接收函

(一)设置进站时间,打印接收函

实践基地管理员可在研究生系统中基地进、出站管理】-【学生进站查询界面进站的学生设置进站时间,随后可统一为学生下载打印接收函。

(二)上传基地接收函

实践基地管理员开具接收函并盖章后,可以扫描后在【基地进、出站管理】-【校、院级基地接收函管理】中上传。

(三)查看基地接收函

基地上传接收函后,院办可以在系统中下载、查看、留存。


上一篇:全日制专硕专业实践上传专业实践报告、出站申请、出站函操作说明
下一篇: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奖学金申请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