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6 16:02:47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公告》和《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1226-27日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进行,现为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的考生、监考及考务人员统一安排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检测要求

所有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作为考点的考生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和考务工作。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考务工作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一)校外考生须按北京市统一安排参加核酸检测,具体的核酸检测时间、检测机构及相关要求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看相关通知,网址:

https://www.bjeea.cn/html/yk/tzgg/2020/1215/77273.html

(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在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包括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安保人员等均需要按学校统一安排在校内参加核酸检测。

1、检测地点

第三教学楼313教室和315教室

2、检测时间

2020年12月21日(周一)上午9:30-12:00,下午12:30-4:00

本次检测分批次错峰进行,各学院考生检测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核酸检测时间表

时间地点

学院

时间地点

学院

12月21日上午
9:30-12:00
三教313教室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12月21日上午
9:30-12:00
三教315教室

经济管理学院

地球科学学院

理学院

12月21日下午
12:30-4:00
三教313教室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地球物理学院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

12月21日下午
12:30-4:00
三教315教室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在校考生原则上应在我校参加核酸检测。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我校核酸检测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教育考试院指定核酸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或自费在其他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3、注意事项

1)请参加本次考试的本校在校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

2)在校考生凭学生证(学生卡)、准考证、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提前准备2份准考证,一份用于核酸检测(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另一份用于考试当天入场验证。

3)考试工作人员凭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

4)检测前十五分钟请不要进食、饮水、嚼口香糖。

二、其他说明

1、检测结果可在次日的18:00之后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核酸检测结果,也可通过“晶科瑞医学检验实验室”公众号里通过身份证号查询。

2、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不要离开本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市流动(以免绿色健康码出现异常),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3、咨询电话:89733075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招办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篇: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场安排
下一篇: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