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生招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4:12:58

各位考生:

根据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报名时间

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考生按有关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报考信息。

2、在预报名中成功提交报考信息的考生,牢记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设置的“密码”,以及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

3、预报名期间,同时开通“网上支付”(网上交费)功能,考生可以网上支付报考费。预报名期间已支付报考费的考生,应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预报名期间未支付报考费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正式开通后,再进行网上支付。

4、预报名成功后,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的信息有效,且在网上报名正式开通时段(2020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内,可随时修改报名信息,但“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不可再进行更改。

5、预报名结束后,如考生发现错选了“报考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无论报考费支付与否,均不得修改。如需修改,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内,取消已填报的报名信息,重新进行报名并支付报考费。

上一篇: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公告
下一篇:2021年接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