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研究生招生虚假诈骗的警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20:33:49

近期,学校发现有不法考研辅导机构及个人以免试录取、降分录取等为诱饵,大肆骗取考生的钱财,此举严重侵害了我校声誉,干扰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正常秩序,特作如下声明:

一、我校研究生招生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执行,不存在点招、内部指标、收费降分录取等情况。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考研培训,从不推销各类考研资料,不以个人名义开设账户收取汇款。

三、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或主动联系考生,均属诈骗行为。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查证。联系电话:010-89733075,电子邮箱:sdyzb@cup.edu.cn。

四、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信息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grs.cup.edu.cn/D/index.jhtml)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考生从官方渠道了解和查询考试招生政策及信息。

五、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与我校研究生招生有关的违规、违法行为,我校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查实,对违反国家法律的将提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十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