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21 09:55:48

2020年的考生们: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

近期,从武汉蔓延到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正在万众一心打响一场特殊的阻击战。为积极做好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按照统一部署推迟学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请报考我校2020年博、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准备复试考核。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博、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各项工作,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cup.edu.cn/graduate/)或“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相关的通知、公告和安排将第一时间发布。

最后,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过后,我们在北京等你!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0年1月31日


上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
下一篇: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及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