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1:16:25

为推进落实学校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1124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带队赴中石油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座谈会。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志刚等接待了詹亚力一行。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棉之、书记郭海涛、副院长马春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庞昌伟、研究生院及课题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前期,学校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充分沟通,初步确定了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研究项目为抓手,以导师团队合作为基础的联合培养合作思路,并确定了双方合作研究课题与相关研究人员。


会上,双方首先就座谈会目的及各自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围绕拟联合开展的研究课题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进一步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联合培养实施方案(草案)》《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青年骨干联合培养工作方案(草案)》等交换了意见建议。


据悉,学校于923日在中石油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台共享、师资共享、人才培养、联合研究、培训合作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双方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


上一篇:石大召开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座谈会
下一篇:石大举办2021年研究生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