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 在职硕士招生

2017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19 

根据《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2017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硕士研究生按其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

二、初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1224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24日下午  外国语

1225日上午  业务课一

1225日下午  业务课二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网上报名

20161010日至10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四、现场确认

1112日前完成现场确认工作,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招生网站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五、其他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通知。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