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5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IMG_8589.JPG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原版书籍等珍贵文献百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

IMG_8583.JPG

 

通过观看展览,走近伟人,重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党员们汲取了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工作之中,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融入为人民服务之中,积极学习新理论、新政策,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