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教学秘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效开展研究生教育服务工作,加强对新修订文件的了解,完善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生院近日召开了全校研究生教学秘书培训会。培训会由学位办负责人主持,学位办及各学院(研究院)
20多名研究生主管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位办负责人肯定了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的工作成绩,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研究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会议对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规定、导师聘任及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修订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对各个环节的新规定、新要求及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读。同时,对近期学位论文评阅、导师审核认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对此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互动。

对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集中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作为常态化的一项制度给予推进,以进一步强化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政策宣讲及桥梁沟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