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位» 学位论文写作指南

研究生信息系统使用说明-论文与学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1 

网址 http://gmis.cup.edu.cn/pyxx/login.aspx

 

1.开题申请

(1)流程:学生完善开题申请相关信息→导师审核通过→学生录入开题结果→院办审核通过

(2)注意时间!!!系统中进行开题申请时需在开题报告论证会之前进行,逾期后开题报告会时间无法填写。(若有特殊情况造成延误,可先按照当天时间在系统里填写,之后去院办申请开题时间更改。)

(3)提交申请后仍需要修改信息:若院办已审核,可联系所在学院进行撤销,再联系导师撤销审核;若院办未审核,联系导师撤销审核即可。

(4)若学院看不到学生信息,请通知学生提交开题结果

 

2.开题时间更改申请

学生写明理由并由导师签字(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交所在学院,一份交研究生院学位办),院办老师审核属实后可对开题时间进行更改。

 

3.论文题目修改

(1)流程:点击论文题目修改申请→完善相关信息→打印申请表(申请表需在导师审核之前打印,一旦审核通过申请表无法打印)→交由导师签字并审核通过→交由院办审核并由院办老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2)注意申请表打印需在导师审核之前!!!

(3)整个论文研究过程中均可进行论文题目修改申请,申请流程为单向,不可撤回,若误写需要修改,再次进行申请即可,申请不限次数。

 

4.学术成果登记

博士研究生需按照所在学院要求发表的文章和科研成果,将自己的相关成果进行录入(硕士研究生若学院没有特殊要求,此项可不填)

→联系导师进行审核

 

5.论文评审

(1)点击学位论文评阅申请→提交保存即可(否则无法进行答辩申请)→论文送审结束后,硕士联系导师录入论文评阅结果(输入结果,选择送审日期,提交),博士由学位办录入。

(2)论文评阅结果修改:若评阅结果输入操作失误,可联系所在学院撤回重新提交。

 

6.答辩申请

点击学生答辩申请→完善相关信息→提交保存→联系导师进行审核→学院进行审核

答辩结束后联系答辩秘书录入答辩结果。

 

7.学位申请

学生选择符合的论文条件,核对学位授予上报信息,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