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在石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8 10:17:39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会议于6月23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会议由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承办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范维澄院士主持会议,学科评议组成员张来斌、张和平、李树刚、邹树梁、申世飞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维澄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业学位教指委工作会议上关于“全面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内涵发展”的讲话精神。李树刚汇报对全国67家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及研究生课程调研情况,张来斌安全学科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国际化调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制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篇:关于撤销部分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学校首批自主设置交叉学科博士点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