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导师培训回看与使用知网研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16:43:29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2021年3月18日,研究生院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针对活动中的直播视频回放与讲座过程中涉及到的知网研学做如下通知:

一、导师培训视频回放:

各位导师可通过以下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回看

1、链接观看:https://k.cnki.net/CLectureLive/Index/13633

2、扫码观看:

本次直播回放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请有需要的教师在本月底前完成观看。

二、知网研学使用

为方便大家更便捷的进行科研和教学工作,研究生院为教师和研究生提供知网研学使用权限,可进行文献查阅、管理、笔记、项目申报书撰写、团队交流与文献分享、研究生任务布置与监管、学习数据统计、学科资源包编撰等。

【使用方法】:

通过手机(知网研学)或者网页访问x.cnki.net(推荐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进行个人账号登录/注册,在个人中心输入口令:SYMce8,关联成功即可正常使用。

成功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用户即可免费使用知网研学网页端(网址:x.cnki.net)、手机端(知网研学APP和小程序)和桌面端(知网研学 E-study)。

【使用教程】:

研学的视频请到百度云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2I6GBD8Heiz2-Sk6aw5gA

提取码:yxpt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1319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1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