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4:26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1. 2016年及以前立项但延期验收的项目。

2. 2017年立项项目。

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其中2015年立项项目本次必须参与验收,不得再次延期。

二、验收安排

1. 二级单位初审 

二级单位检查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对比任务书),尤其是教改论文、教材等刚性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刚性指标的项目延期验收或验收为不通过。请各二级单位20191120前将项目验收初审表、项目验收初审汇总表及其电子版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通过初审的项目,还需提交结题报告电子版、项目成果简况表纸质版6份及电子版。

验收初审表、项目验收初审汇总表、结题报告、项目成果简况表模板见附件2

2. 学校验收

研究生院根据初审结果,确定参与验收项目名单,组织专家进行验收,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验收结果。
三、其它事项

项目可以申请延期验收,但延期不得超过2年。项目验收通过后,再拨付项目资助经费余额。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5日

验收附件.rar


上一篇: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检查通知
下一篇: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