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6:17:24

 2月24日下午,中石大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会议由第七届督导组组长程林松主持。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景叶、副院长詹亚力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首先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督导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春季学期督导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督导组专家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合格课评估结果进行了表决,22门课程全部通过了合格课课程评估。

随后,詹亚力详细介绍了研究生院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专家结合督导实际,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硕博士培养、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 “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