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研究生补办火车票优惠卡和更改乘车区间办理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4 15:44:16

一、补办火车票优惠卡

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由学生本人到学院(研究院)申请办理并登记(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研究生院不受理学生单独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1.学院(研究院)可自行安排学生于6月4日至6月14日到本学院(研究院)进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登记。

2.学院(研究院)审核后,统一于6月15日将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张老师处(主楼B座207),并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分发给学生

3.学生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并于6月18日以后通过“惠通学子APP”自助终端机上自行认证。

二、更改乘车区间

火车票优惠卡信息修改由研究生本人到学院(研究院)办理登记(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具体安排如下:

1.学院(研究院)可自行安排学生于6月4日至6月14日到本学院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2.学院(研究院)审核后,统一于6月15日将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张老师处(主楼B座207)

3.研究生院于6月16日将学生登记信息报送后勤实体/公寓服务公司进行信息录入,录入后(6月18日)学生通过“惠通学子APP”自助终端机上自行认证。

联系电话:89733455。

特别提示:

1、学生证上的火车票优惠卡记录了学生学籍、乘车区间等重要信息。凡是发现消磁、损毁或者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同学请务必于上述时间及时办理,未及时在6月14日之前进行统一办理的,之后不再受理。

2、自助终端机位于校内浴室三楼公寓服务公司办公室门口、阳光公寓办公楼二层办公室走廊处、汇才公寓4号楼大厅,润杰公寓一号楼门口、二号楼门口。

附件1 【--学院】补办火车票优惠卡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2 【--学院】火车票优惠卡信息修改登记表.xlsx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