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考前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5-14 23:57:21

各位同学:

    为保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顺利进行,确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SET40522日(周六)

CET-SET60523日(周日)

二、考试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教学楼402403机房

三、考前准备

1.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需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及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 考生须于0517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3. 考试系统演示视频在cet.neea.edu.cn“考生服务”-“口语考试系统培训”栏目中,考生须提前熟悉操作。

四、考试当日

1. 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2. 考生入场时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学生卡)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按考试批次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候考室签到,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并等待考试。

3. 只准携带文具和考试证件进入考场,勿将书包及手机等带进考场,如有携带,一律放在考场门口。

4.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视为自动放弃,按照缺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经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5. 考试期间系统出现突发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6.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须听从监考员安排,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7. 凡是报名成功的考生,除因不可抗力原因自行履行请假手续的以外,缺考口试者将被取消一次报名资格(包含笔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210514

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考前注意事项.pdf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