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18:10:47

因3月1日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功能异常,导致考生无法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现决定对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做如下变更:

一、申请时间

延长至2022年3月2日15:00,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二、申请方式

请考生填写“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1)扫描或拍照后,与准考证电子版、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命名方式:考生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sdyzb@cup.edu.cn,已在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

咨询电话:010-89733075

请相互周知!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 


附件1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发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