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京外考生情况摸排

发布日期:2021-12-13 22:42:21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进行(本考点考生无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月27日无考试安排)。

结合当前北京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能参加考试,建议外地考生尽早提前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北京11月17日发布的进京政策:14日内有1例以上(含一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以下为北京市当前进京政策,请京外考生仔细阅读

北京进京政策(11月17日发布)

14日内有1例以上(含一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要不进(返)京;

除以上人员外的进京返京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

环京地区通勤人员:首次进(反)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反)京持14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我考点将持续对非在京考生进行情况跟踪摸排,请考生关注我校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请务必每日14点前通过问卷(上方二维码)填报考生摸排信息,若所在县(市、区、旗)有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请务必及时将本人信息(报名号、姓名)发邮件到sdyzb@cup.edu.cn或电话(010-89733075)报告我校考点。


上一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下一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前公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