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发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9 10:34:28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已结束,核查结果已上传至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mss.cup.edu.cn/logon),考生可登录查看。

统一命题科目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工作程序成熟规范、评卷管理严谨细致,各题得分均经过双评或多评后生成,评卷质量、数据准确性均有保证。考生如对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仍有疑义,须于 3 月 10日16:00前通过我校向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考生须如实详细填写《北京市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签字扫描后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sdyzb@cup.edu.cn),邮件标题:成绩复核+考生编号+姓名+复查科目代码和科目名称。我校将汇总考生申请并提交至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教育考试院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查,并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pdf


上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篇: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