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前公告(三)

发布日期:2020-12-24 18:08:04

一、考生入场流程

注意

1.禁止驾车入校。

2.考生须佩戴口罩,备齐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绿色健康码(北京健康宝或国家政务平台绿码截图),因证件材料不齐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等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3.为防止监测点拥堵,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将绿色健康码提前截图,保存备查。

二、考场示意图

(温馨提示:考生只能从南校园西南门步行进入,不允许驾驶任何车辆入校!)


由于疫情原因,校外考生不能提前进入学校查看考场,为方便考生考试当天能够快速准确的找到考场,我们提供了第三教学楼各层教室位置示意图(见附件一)以及考场安排表(见附件二)。

三、考生休息区域

为配合考点防疫工作,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要求有序离场。如有需要,可在学校指定区域休息。

四、交通出行

1. 距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校园西南门最近的地铁站是昌平线地铁昌平站,步行至校园入口约20分钟。

2. 距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校园西南门最近的公交站是清秀园南区公交站,步行至校园入口约2分钟(乘坐昌53路可到达)。

3. 中国政法大学公交站,距离南校园西南门约750米,步行时间约10分钟(乘坐昌37路、345路快车路、655路、870路、922路可到达)。

4. 南环东路公交站,距离南校园西南门约400米,步行时间约5分钟(乘坐124路、昌63路、昌66路、493路、885路、C104路可到达)。

五、用餐指南

校外考生可选择燕平路南段、亢山路南段的餐厅(如图中红框所示)就餐。


附件一 三教各层教室示意图.pdf

附件二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pdf

上一篇: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前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