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14:39:19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3月4日下午,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程林松主持,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审议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合格课、抽查课评估结果,与会专家对被评估课程听课情况进行了讨论,共19门课程通过合格课评估,8门课程通过抽查课评估。随后,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对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督导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组专家上一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工作研讨,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优化、全英文课建设、校企合作共建教材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上一篇:中石大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
下一篇:中石大2门课程获评全国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