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获批北京市教委首次北京高校学籍学历管理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19 14:42:20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24年北京高校学籍学历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结果,中石大研究生院申报的“新时代高校数字化学籍管理体系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学籍学历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为首次开展,这也是中石大在该课题获批的首个项目。经单位申报、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等工作,北京市教委确定立项课题共29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

我校获批重点项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主持,该项目将针对学籍管理责权边界、学业状态监控、学籍预警以及学籍内涵信息等内容开展研究,旨在提高高校学籍管理的效率、精确性和实用性,以适应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需求,实现高校学籍管理的全面数字化,进而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中石大2门课程获评全国首批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下一篇:中石大获批5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