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10:53:09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9月1日上午,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程林松主持,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对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督导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组专家上一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展了专题研讨,在人才选拔考核、培养方案设置、创新成果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上一篇:中石大3门研究生课程入选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2023“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下一篇:中石大召开专业实践卓越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暨 2023年专业实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