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4:33

6月6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通路、研究生院培养科夏雪、孙健一行3人赴我校研究生院开展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景叶、副院长詹亚力、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牛花朋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上,李景叶首先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研究生院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詹亚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学位论文、导师评聘质量保障等方面的特色与成果。随后,双方就课程建设管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情况展开了交流研讨

 

通路代表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互鉴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


上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毕业季系列座谈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处级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