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8 17:46:20

3月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国华、韩东昱、別青城、罗万静及综合办公室主任于立江一行5人赴我校研究生院开展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景叶、副院长詹亚力、副院长能源、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学位办公室主任齐昌政、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牛花朋及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別青城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的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进行系统调研。李景叶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工作特色和取得成果。 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培养办公室、学位办公室、专业学位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就硕士研究生招生、博士研究生选拔机制、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分类培养、课程建设及教材教改、学位授权点申请、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和研究生教育督导、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针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别青城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未来不断深化合作,学习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好的做法,作为行业高校,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

 


上一篇:中石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院长工作会
下一篇:中石大与利亚德光电集团举行校企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