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8:26:41

21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主楼A11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评审会。会议2021立项的15重点项目和2022年度拟结题的24个重点项目分别进行了中期与验收考核评审。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主持,五位督导组专家担任评审会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是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文件、培育优秀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建设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2021年,研究生优化出台了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指南(2021-2025年),加强了对资助项目的中期与验收考核管理。本次会议是文件出台以来的首次评审会,所有参评项目均通过考核评审,且预期成果与育人成效显著,与会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中石大与利亚德光电集团举行校企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石大举办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