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8 10:50:07

  4月27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发展规划处处长蔡有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文毅、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春、王会寨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一行8人赴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发展规划处处长陆雅莉、体育与人文学院院长唐亮、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王琳琳、培养办主任耿娇娇、学位办主任齐昌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有志对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教育与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詹亚力对蔡有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陆雅莉和王琳琳分别针对本次调研的主题对学校发展规划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分解落实、绩效考核、资源配置、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学科交叉融合、博士招生考核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上一篇:石大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落地见效办实事,立德树人育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