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举办工程博士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09:04:17

工程博士是为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满足国家重大工程和项目对高层次专业型工程技术人才的需要而设立的一类博士学位。为帮助我校工程博士更好地了解掌握培养相关政策,研究生院于2021年12月28日和12月31日分别针对不同年级举办了系列线上政策宣讲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詹亚力、相关学院研究生教学院长、研究生院相关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组织。

专业学位办主任牛花朋、学位办公室主任齐昌政,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分别就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意见、工程博士学位论文工作及学位标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程博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工程博士政策宣讲会是研究生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举措之一。研究生院前期已针对工程博士学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建立了学业进展台账,以便于帮助工程博士深入了解学校相关文件政策的同时,鼓励各位工程博士努力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落地见效办实事,立德树人育栋梁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举办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政策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