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举办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政策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08:39:00

实施中期考核是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保障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为推进落实我校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12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举办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政策专场宣讲会,全体2020级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和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在宣讲会上阐述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意义、目的及重要性,着重解读了学校《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就其中考核内容、考核过程、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就所关心的政策内容进行了踊跃提问,研究院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政策专场宣讲会是研究生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举措之一,旨在帮助博士研究生深入了解学校相关文件政策,解答疑惑;同时,也为后续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举办工程博士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石大举办2022年研究生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