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带队赴天津工程师学院参加学生专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6:42:44

79日,研究生院带队赴天津工程师学院参加2019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汇报会。汇报会由大港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开展,大港油田公司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副处长(副部长)陈少华、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蒲秀刚等相关领导以及校外导师代表参会,我校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耿娇娇、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岳大力以及张元中、刘钰铭等两位校内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学校赴天津工程师学院开展专业实践的18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围绕专业实践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以及成果与收获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校内外导师对学生为期一年的专业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生后续专业实践及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天津工程师学院是学校与大港油田公司于201611月共同成立,旨在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协同培养本科生、工程硕士、工程博士及企业在职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以更好适应油气行业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要。此次汇报会检验了学生专业实践培养成效,促进了校内外导师间的沟通交流,完善了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机制,提升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有效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上一篇: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21年年会获广泛关注
下一篇:石大组织召开2021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