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1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20:06:18

43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部署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动员报告。会议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耿娇娇主持。2020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及专职辅导员、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耿娇娇从专业实践派遣形式、专业实践派遣流程、专业实践过程与考核、专业实践安全与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戴兵对学生在站期间的安全、保密、请销假制度等提出了要求,并就班级与党团组织建设、奖助学金发放、评优评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郭梅英老师分析和介绍了研究生进入工作站面对新环境、新角色后产生的心理上的变化和反应,并就心理问题(疾病)的预防、调适和心理健康维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后,与会学生进行了现场提问。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分两场进行,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研究院)的500余名2020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派遣工作的全面展开。










上一篇:副校长金衍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篇:石大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