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工作培训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5-31 10:43:29


为帮助学院(研究院)熟悉研究生线上答辩及线上学位审批相关工作,5月29日,研究生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0年夏季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审批工作培训咨询会,100多名研究生教学秘书、答辩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齐昌政主持。

会议培训报告


会议交流答疑



齐昌政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和答辩工作表示了感谢重点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线上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时间场地安排、答辩预演、保密论文申请、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学位审批材料存档等相关内容和要求,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今年以来,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根据学校《学生返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先后发布了《关于做好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络视频答辩工作方案》和《答辩与学位工作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指南》等相关通知,对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进行了周密策划和安排,进一步完善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优化了管理流程,全部实行线上答辩和线上学位申请。此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线上答辩和学位申请相关的政策和流程,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集中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石大召开"地质-工程一体化”本硕博一体化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石大召开2020年研究生导师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