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及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11:10:11

各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为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成绩发布时间调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发布时间、查询方式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cup.edu.cn/graduate/)或“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的通知。

【温馨提示】

请报各位考生安心准备复试考核,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招生的各项工作,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咨询电话与我们取得联系,疫情解除前,不接待现场咨询,请考生们理解!

电子邮箱:cupgrad@163.com

咨询电话:010-89733075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0年2月5日


上一篇:2020年研究生院校聘非事业编制推荐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延期返校期间研究生成绩单和相关证明办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