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奖学金申请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04 11:16:24

专业实践奖学金针对进入实际在校级基地(A类)开展专业实践工作的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发放,发放标准为校、院级基地在西部地区的,400元/生/月,中、东部地区200元/生/月,京内不予发放。

具体发放金额以学生实际在站时间和工作站所在地区进行核算,学生在站期间应于每月5日前系统里按实际填写考勤情况。当月应在站时长(A)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学生当月实际在站时长(B)包含周六日; B≥A:全额发放;B<A:全额*B/A(最后取整数)

具体申请操作流程如下:

(一)学生端

在“专业学位→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考勤”界面维护实际在站信息(包含周六日);

(二)校内、外导师端

在“专业实践管理→专业实践奖学金审核”界面, 根据学生实际在站情况,勾选审核;

(三)企业工作站管理人员端

在“专业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奖学金审核”界面, 根据学生实际在站情况,勾选审核;

(四)学院(研究院)院系秘书端

在“专业实践过程管理→专业实践奖学金审核”审核。

上一篇:全日制专硕专业实践离校申请、进站函、接收函操作说明
下一篇: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自主安排基地实践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