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专业实践单位(基地)流程

发布日期:2021-10-21 14:53:06

1.专业实践变更流程:

2.具体操作如下:

(1)学生端

学生在【实践过程管理】→【实践基地变更申请】中提交申请,变更后的实践基地、导师姓名若数据库中没有,则需要学生准确填写(实践基地填全称)。

(2)导师端与管理端

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学院(研究院)教学院长、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在【专业学位】→【基地进、出站管理】→【专业实践变更】界面勾选、审核/驳回。

(3)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审核通过后,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各学院(研究院)根据具体情况在系统中进行相应调整。如针对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校/院级基地→导师自主安排:专业学位办删除原来的信息,再由学生校内导师申请导师自主安排、学院审核通过并为其关联企业导师账号;

•导师自主安排→校/院级基地:学生校内导师删除原来的派遣信息,再由专业学位办将该学生信息导入变更后的校/院级基地库;

•校/院级基地甲→校/院级基地乙:专业学位办删除原来的信息,再由专业学位办将该学生信息导入变更后的校/院级基地库;


(4)只要学生实践信息任何一个方面修改,一定要在【专业实践派遣信息统计】模块中,点击绿色按钮同步学生信息。


上一篇:专业实践请假流程
下一篇: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基地(A类、B类、B类培育)专业实践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