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实践卓越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暨 2022年专业实践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10:16:40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21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派遣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实践质量,特组织召开专业实践卓越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暨2022年专业实践动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5月12日下午14:30-16:30

二、会议地点: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A1120,分会场地点详见附表。

三、会议主持人:研究生院副院长 詹亚力

四、参会人员: 2021级全体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卓越奖获得者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

五、会议主题:

1.专业实践卓越奖获得者指导教师代表经验分享;

2.专业实践卓越奖和专业实践优秀奖获得者研究生代表经验分享;

3.研究生院做专业实践动员报告;

4.研究生工作部介绍驻外学生日常管理注意事项;

5.研讨答疑。

六、会议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应做好分会场会议组织安排相关工作,指定1名分会场联络员,负责线上会议音频视频测试相关事宜,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同时,根据会议精神,及时制定专业实践派遣安全培训方案,正式派出前,各学院(研究院)须至少组织一次安全培训,请提前将安全培训时间、地点向研究生院备案。

2.2021级全体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原则上须按时到分会场参会,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到会场参会的,须向所在学院(研究院)请假,并申请线上参会。

3.会议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参会人员有序进入指定会场,隔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会后有序分批离开,请不要聚集聊天,会中若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告知,并按要求采取相应措施。

4.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会!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