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 10:31:04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1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1.2018年立项的项目、2019年立项的研究期限为2年的项目,原则上应参与本年度验收,如有特殊原因可以申请延期验收1年。

 2.2017年立项的项目、2019年立项的研究期限为1年的项目(2019年重点项目专题2:课程思政建设、专题3:专业学位教材规划、专题4:教材编写)本次务必参与验收,不能再次延期,如未完成可以申请终止项目。

 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共63项。其中标红项目为本次务必参与验收的项目。

  二、验收安排

 1.二级单位审核

 二级单位审核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对比任务书),严格把关,尤其是教改论文、教材等刚性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刚性指标的项目延期验收或验收为不通过。

 本年度验收申请及审核工作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系统申请开始时间为12月6日,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请各二级单位按时完成组织与审核工作,逾期将不予受理。

 2.学校验收

 研究生院根据二级单位审核结果,确定参与验收项目名单,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验收结果。

 三、其他事项

 项目可以申请延期验收,项目期限为2年的项目延期不得超过2年,项目期限为1年的项目延期不得超过1年。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3日

       附件1 验收项目清单.docx

       申请验收相关表格(供参考,以系统为准).rar



上一篇: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检查通知
下一篇:2021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