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13:03:05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0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1. 20172018年立项项目,2019年立项的研究期限为1年的重点项目,原则上应参与本年度验收,如有特殊原因可以申请延期验收1年。

2.  2016年立项项目本次务必参与验收,不能再次延期,如未完成可以申请终止项目。

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验收安排

1. 二级单位初审 

二级单位检查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对比任务书),严格把关,尤其是教改论文、教材等刚性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刚性指标的项目延期验收或验收为不通过,并按时提交结题材料。请各二级单位202012月7日前将所有项目的验收初审表、项目验收初审汇总表电子版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通过初审申请本次结题的项目,还需提交结题报告电子版、项目成果简况表电子版。其中,项目验收初审汇总表须提交签字盖章纸质版。

验收初审表、项目验收初审汇总表、结题报告、项目成果简况表模板见附件2

2. 学校验收

研究生院根据初审结果,确定参与验收项目名单,组织专家进行验收,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验收结果。
三、其它事项

项目可以申请延期验收,但延期不得超过2年。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3日


结题附件.rar

 

 

上一篇: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检查通知
下一篇:2020年“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