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19:15:22

为使广大学生了解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及申请、选拔流程,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国家公派渠道赴国外知名院校学习深造,研究生院拟举办2023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

20221201日(周)下午14:30

二、宣讲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132-583-648

直播链接:https://nuy.h5.xeknow.com/sl/2d5ynj (推荐同学们通过直播链接观看宣讲会)

三、宣讲内容

1、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介绍

2、留学经历及申请经验分享

3、现场答疑咨询环节

四、其他

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项目的最新信息,可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QQ群,群号码:755482855,用“学院-姓名”实名申请。

欢迎有志于参加留学项目的优秀应届本科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202211月30


上一篇:2023年第一批次石油石化领域小语种高级复合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碳中和能源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人员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