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11:26:04

为使广大学生了解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及申请、选拔流程,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国家公派渠道赴国外知名院校学习深造,研究生院拟于本周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

2021年11月11日(周四)下午2:30

二、宣讲会地点

东校园第五教学楼201教室

三、宣讲内容

1、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介绍

2、留学经历及申请经验分享

3、现场答疑和咨询环节

四、注意事项

1、现场参会同学,请佩戴好口罩,间隔就坐,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

2、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项目的最新信息,可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QQ群,群号码:343994829,用“学院-姓名”实名申请。

欢迎有志于参加公派留学项目的优秀应届本科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8日


上一篇:2022年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奖学金项目遴选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2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人员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