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研究生补办火车票优惠卡和更改乘车区间办理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8:57:07

一、补办火车票优惠卡

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由学生本人到学院(研究院)申请办理并登记(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研究生院不受理学生单独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1.学院(研究院)可自行安排学生于6月20日至6月25日到本院进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登记。

2.学院(研究院)审核后,统一于6月27将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老师处(主楼B座207)并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分发给学生

3.学生领取到火车票优惠卡,并在628学生通过“惠通学子APP”/公众号“惠通学子”自助终端机上自行认证。

二、更改乘车区间

火车票优惠卡信息修改由研究生本人到学院(研究院)办理登记(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具体安排如下:

1.学院(研究院)可自行安排学生于6月20日至6月25日到本院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2.学院(研究院)审核后,统一于6月27将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老师处(主楼B座207)

3.研究生院6月28日将学生登记信息报送后勤实体/公寓服务公司进行信息录入,录入后(6月29)学生通过“惠通学子APP”/公众号“惠通学子”自助终端机上自行认证。

联系电话:89733455。

特别提示:

1、学生证上的火车票优惠卡记录了学生学籍、乘车区间等重要信息。凡是发现消磁、损毁或者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同学请务必于上述时间及时办理未及时在6月25日之前进行统一办理的,之后不再受理

2、自助终端机位于校内浴室三楼公寓服务公司办公室门口、阳光公寓办公楼二层办公室走廊处、汇才公寓4号楼大厅,润杰公寓一楼门口、二楼门口

3、学生在“惠通学子”选择学校信息时,应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常错选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学院】补办火车票优惠卡信息登记表.xlsx

【--学院】火车票优惠卡信息修改登记表.xlsx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东教设立面试专用教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