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6-07 09:17:03

一、考前注意事项

1. 考试日期为2021年06月12日,考生可于6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为避免考前集中下载打印引发网络拥堵,请同学们提前下载打印)

2. 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所有考生在考试日期前14天(5月29日开始)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并填写《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附件1),于考试当天入场时交监考老师。

3. 考生考试当天提前50分钟(CET4上午8: 10, CET6下午14: 10)入场,考试开始(上午9: 00,下午15: 00)后,禁止入场,且按缺考处理。

4. 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的方可进入考点,否则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的,经综合研判后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5. 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学生卡)。入场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佩戴口罩,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 考生考前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生守则》(附件2),考试中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摘要》(附件3)、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7. 因我校考试资源有限,凡是报名成功的考生,除因不可抗力原因履行请假手续的以外,缺考考生将被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请务必按时参加考试。

二、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依学校通知按规定领取。未在申请日期内登录CET报名网站提出申请的考生不再提供纸质版成绩单,后续如需要,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申请成绩证明。

三、考前听力试音

三教、四教、东教、五教试音时间:6月10日(周四)、11日(周五)下午17:25至18:25,耳机自备;如试听发现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电话:89733931、89739198。

特别提示

(1)三教、四教听力耳机AF音频和IF红外均可;东教为IF红外,请考生务必按照试音时间测试耳机。

(2)耳机有问题需要购买新耳机的考生可于6月11日(周五)前往三教212教室对面自行购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21年6月7日



附件1: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pdf

附件2:考生守则.pdf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摘要.pdf


上一篇:2021-2022学年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及选课说明
下一篇:2021年6月研究生补办火车票优惠卡和更改乘车区间办理通知